Tuesday, February 19, 2019

好开心哦

我高兴的很!

在这个黑黑的心在一个很深的地方,我知道。 我也知道我2018是一个非常浪费的一年。来和我总结一下: 2018 是否我最讨厌的一年吗?是吧是吧是吧。去年我比如一点的进步都没有。恨死了别的性除非和他们干事你知道吗。今年一定会不一样?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一年多单身。 这是在我的生活里最长的时间我当一个单身的人和,你踩踩吧,我非常喜欢当单身的人。 没有人可以管我, 我也有能力认识更多的人。认识的朋友们多的很。

除了这个我生活有什么意义吗? 我爱我家人,不过我不经常去看他们。 我爱挣钱, 不过如果我公司给我开除我一点也不管,我有钱,我有股本和投资,我有能力和我的身体和脑海。去他们多。。。

我不知道我应该写的什么除非我非常很男人, 男性。。。我为什么会浪费我的时间和男人干事吗?我说是话喜欢操他们而已。 为什么他们会这么给我找麻烦吗。。。不过问题是网上认识的男人。他们必须地比我可怜所以我又想问: 他们为什么给我找麻烦?以后我不再认识男人在网络。 我就是现在会挖挖我的储备。。。那么多。。。男人好简单。就给他们打个电话,说过来,他们就在。这一点我喜欢。 下课,下班的一点我不喜欢。

我对不起了。 我32岁但一点后悔都没有。我在我的生活的顶端。我不想结婚,我好喜欢当以个单身的人, 就是我不要你对我开始有感觉! 这一点我非常讨厌。 我一点喜欢你但是真的, 在这少的一课就想和你干一件事。 

No comments:

Working from home ruined my already fragile existence

 Yeah, not a popular topic, but I'm going to slowly but surely make it one - just the way the Covid-19 pandemic and mandates to leave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