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联系

我的记忆不好。

我今天得给我自己一个小考试, 但是每周都考验自己有什么用?

我现在的谷歌Chrome的soso不行。 我突然一点汉子都不能写。 这个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倒霉的事情因为我的谷歌里面是有一个很好的翻译软件。 中国的Explorer 没有这个翻译的软件。

我的叔叔在我家现在。 这个Memorial Day 他是过来看看我母亲, 他的妹妹。 说实话, 我不喜欢和他聊天。 我现在讨厌我自己因为我语言水平没有什么大进步, 我也没有得到了一个好的工作, 也浪费了很多我的时间。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可原谅的事情。

我需要学新的东西, 得了新的知识, 不想再浪费任何时间。 但是我这样的人,我发现我好不容易坚持下去。 我的转心里有点不行的啦。 我这怎么办呢。 这算是我最大的浩劫。 

No comments:

Working from home ruined my already fragile existence

 Yeah, not a popular topic, but I'm going to slowly but surely make it one - just the way the Covid-19 pandemic and mandates to leave th...